青冥

桃花源

   这是我被我语文老师逼的,我好无语啊,当初被这个文章要好久

    开心闲的无聊,划船去玩,到了一个满是桃花的地方,在桃花林的尽头有一个洞口,好奇心驱使着开心,开心进去了,走了三十几步就到了出口(注意:桃花源的语言和星星球的语言差不多,开心不是古代人)

    “你是谁,为什么出现在这里。”甜心问

    “我叫开心,你们不认识我了,原来你们还没有死啊!这里是哪里?你们在玩cosplay吗?”开心

    “你说谁死了?谁都有可能死,但我绝对不能死,毕竟人们还需要我,还有cosplay什么?”花心

    “我要说什么来这的……我忘了要说什么了”粗心

    “你说谁死了?是我们吗?我们以前认识吗?我们从小就生活在这里,这里的人我都认识,并没有见过你”伽罗

    “抱歉,毕竟你们长的和我朋友真的好像,对了,这里是哪里?”开心

    “这里是桃花源,你的朋友怎么了?”甜心

    “他们在那一场战役中已经死亡了”开心十分低落的说

    “对不起,你没有事吧,你有家吗?”甜心看见开心伤心的样子,心脏感觉有点刺痛

    他们一群人也感觉心脏有点刺痛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开心

    “那你住我家吧”花心

    “走吧,回去晚了,博士该担心的”小心

    甜心他们带着开心回去了,开心见到了宅博士,眼睛闪着光,但随即又黯淡下来了,因为他知道宅博士也在那一场战役中已经死亡了

    “甜心,你要带什么人回来了?”宅博士

    “博士,他说他没有家,来我们家暂时住一段时间,可以吗?”甜心

    “可以”宅博士

    “对了,你还不知道我们叫什么名字吧,我来介绍一下,我叫甜心,穿绿色衣服的叫做花心,特别自恋,穿蓝色衣服叫做粗心,特别健忘,穿紫色衣服的叫做小心,他话不多,那个蓝色头发拖地的人叫做伽罗,他特别强壮,有什么重的东西要搬的话,交给他就行了”甜心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”

    连名字都一模一样,可惜他们不是他们

    几天后,开心适应了这里的生活,在夜晚,他看到天空破裂了一点点,就像天空中划开了一个口子

    “暗魔,我都这样了,你还不肯放过我吗?”

    一天天过去了,天空破损越来越严重了,这里的村长紧急召唤大家

    “今天召唤大家来,想必已经你们知道了是什么事”村长

    “我知道,村长,是否又是祭祀的事情?”村民

    “对,这个地方破损,越来越严重了,必须得用一个人来祭祀,才可保证我村安宁,这个祭祀盘,是用来选择做祭品的人了”

    祭祀盘指着开心

    “明天我们准备祭祀,你,准备准备,被神灵选中祭祀,可是很荣耀的事情”

    “村长让我来吧!”从人群中走出来一个紫色的人,对滴没错,他就暗魔

    此时祭祀盘也指着暗魔

    “好,那你准备准备吧,第二天中午12点,到圣湖”

    村长和村民们走了,当然,除了开心和暗魔,还有宅家众人

    “暗魔,你还是不肯放过我,我以前被你囚禁的还不够吗?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开心,我是过来赎罪的,我没有杀了他们,相信我,杀了他们的是我的属下,我已经把他们给杀了”

    “那我也不会原谅你的,你囚禁了我那么多年,现在还想毁了这里吗?”

    “不,我是过了赎罪的”

    “开心,你们认识吗?他是你的朋友吧!”甜心

    “我没有他这样子的朋友”开心

    “走吧!”小心

    开心回头看了一眼暗魔,看到他伤心的样子,心脏有点刺痛

    第二天中午12点,众人都来到了圣湖,村长念了一口听不懂的咒语,灵圣湖就散发着光芒,此时空间已经开始迅速破裂,还伴随着地震

    “好了,跳进圣湖吧”村长

    “村长,跳进圣湖会不会回来?”开心在村长旁边十分小声的说

    “永远不会回来了”村长也十分小声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虐文———

    圣湖有个规定:而如果一个人祭祀盘选择的两个人,一个人跳进了圣湖,那么那一个人就会堕入轮回,会给希望,又会堕入绝望,一直这样重复,直到另一个人死亡,而恢复的代价就是,你的家人和你的爱人堕入黑暗

    开心问完之后向甜心,使了一个颜色,甜心了解到了,阻止一下暗魔, 开心悄悄的来到暗魔后面   并打晕了暗魔

    “村长,他晕了,让我来吧,还有将这一封信交给他吧!”开心将一封信交给了甜心

    开心跳进圣湖,此时暗魔也醒了

    “开心跳进了圣湖,好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你”甜心递去开心交给她的那封信

    暗魔拆开了那一封信,信中开心说:“暗魔,我已经原谅你了,替我照顾好他们,不要让他们知道我死了,,暗魔我还欠你一句,我喜欢你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就已经开始喜欢你了,或许是你在绑架我的时候,开始慢慢喜欢你的吧!”

    “开心,我也欠你一句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空间已经崩塌,甜心他们已经回来了,原来他们没有死,只是去了另一个空间,博士研究了一种药水可以长生不老,但只有一瓶

    几千年后

    “开心,你要去那,去看那位已经逝去的故人啊!”甜心问

    “对,我很快就回来”开心边说边走进了宇宙飞船中

   此时塔布特星(可能有些写错,毕竟我不知道塔布特星是怎么写的)停下来一艘飞船,那时候飞船正是开心所驾驶的飞船,但走出的是暗魔,塔布特星不再是荒芜的样子,已经种满了向日葵,因为他每来一次都会种上几个向日葵种子

  暗魔走进了一座宫殿,宫殿中央有一个容器,容器里面装着的正是开心,在旁边还有一些精密的仪器

    此时,另一个空间

    “今天你休息吧,开心”圣湖湖神说

    “不必了,不需要休息,我已经习惯了,他们不需要休息的吗?”开心说

    “这是规则,开心,你有没有想过出去?毕竟这几千年来把你折磨的惨了,每次有你有光明的时候,你又会堕落黑暗,心又会遍体鳞伤,这是第几次了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了,想过但代价我付不起”

    “也对,代价都是他们也堕入黑暗”

    暗魔那边,他抚摸着容器,对开心说:“开心,你的愿望达成了,你知道吗?我伪装成了你,骗过了他们,原来他们还没有死,只是去了另一个空间,现在他们回来了,原来他们就在桃花源里面,可惜,你见不到了呀?当初你代替我成为祭祀品,现在我代替你生活,带着这个面具,好累啊!你什么时候能回来?开心,我虽然模仿的再像,但还是有一点模仿不出来,那就是喜欢我呀,我也欠你一句,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暗魔呆了很久,走出了这座宫殿,在空余的地方种上了向日葵

    最后的结局是暗魔模仿开心,代替开心生活,将内心的喜爱全部埋藏在心底,而开心则堕落轮回,每次给开心光明,又会给开心带来无穷的黑暗,重复了一遍又一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甜———

    开心悄悄来到暗魔身后,准备打晕他,但他却先了跳进圣湖,紧随着开心也跳进了圣湖

    圣湖有个规定:如果祭祀般指着两个人,并且两个人跳进圣湖,那么他们的生命将会绑在一起,就可以从圣湖逃出

     湖中,暗魔拼命的想把开心送上去,开心处于昏迷状态,梦里,一个女孩子(圣湖之神)向开心走了过来,那女孩子对开心说:“你想救他吗?”

     “想”

    那女孩子点了点头,默念了几句咒语

    空间开始破碎,开心和暗魔苏醒,们相视一笑

   “我原谅你了,还有我喜欢你”

   “我也是”暗魔抱住了开心

    他们回到了星星球,去往博士家,却发现大家都在

    “欢迎回家,开心”众人说

    “嗯 ,我回来了,还有我带了男朋友回来”开心

    “什么”众人惊讶的说(除了小心)

    “就是他,暗魔”开心

   此时,他们个个“一脸和善的笑着”,宅博士说:“暗魔,你过来一下,我们有几句话想问你”

    “你喜欢开心吗?为什么喜欢他?”

    “喜欢,为什么喜欢他?呃—这个大概因为是他吧!”

    ……(被像查户口一样的被他们盘问)

    刚开始他们不同意,但后来渐渐就同意了,因为这狗粮真的好好吃,就比如说:别人说他一句开心的坏话,他把那个人打到满地找牙,还有他从来不让开心做家务事,因为他心疼……

    众人(除宅博士和开心暗魔)表示:多了一个情敌,但抢不过他,还被撒了一脸狗粮

    注意,宅博士因为研究一瓶长生不老的药,只有一瓶,被宅博士喝了

    所以每天几乎是,暗魔被伽罗约出去干架,因为暗魔在伽罗体内呆过,现在又抢了他的开心,看不惯就打架,和博士他们就在那里吃瓜,看他们打架,每次伽罗都打不过他,气的不行,就放狠话

应该算是开伽吧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