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冥

夫诸


    “你听说了没有,开心又触犯天条了”

    “听说了,听说了,开心,他真的很善良啊!明明是让人们誉为不祥之兽,却还要帮他们,宅家恶势力好像也下凡”

   “真的吗?真的吗?希望的开心小天使不要受伤就好了”

   “你们说为什么宅家恶势力,没有与开心相见呢”

   “ 因为开心,他只有在洪水到来之时才能苏醒,其他的时间应该都是沉睡中”

    “我第一次见到,被人们誉为不祥之兽,还能成为神呢”

   “虽然他被誉为不祥之兽,但他真的很善良”

  ……(以上是天宫宫娥的谈话)

   一个敖岸山,住着夫诸,只要它一出现,就预示着水灾的到来

    在一个充满光亮的森林里面,一个小男孩睁开了眼睛,突然一个球闯进了他的视野中,紧接着一个小女孩波开了丛林来到了她的身旁

    “你是谁?为什么出现在这里?你父母呢?” 小女孩捡起球说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没有父母,我一醒来就在这里了”那个小男孩说

    “那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    “我不记得了,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甜心,你为什么会不知道你的名字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诶,那就重新取一个名字吧,你觉得我叫什么名字好?”

    “你好像很爱笑诶,那就叫开心吧!”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“那我带你去见我的弟弟吧”

    “好”开心点点头,甜心就带着开心去介绍她的弟弟们(介绍和住进宅家过程省略)

    这几天里,开心住在他们家,和他们友好相处,可太平的日子也就只有这几日,几天后,发洪水了,博士带着他们去避难,可路上不小心到事故,他们被洪水冲走了,而开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洪水冲走

    他想去救他们的时候,被一个凭空出现的人拦住了,那个人正是伽罗

    “你救他们的话,会被神罚的”

    “放开我,我要救他们”

    “抱歉,只能让你睡上一会儿了,为了防止你救就其他人,我还是给你下法术”伽罗把开心打晕了,带回了敖岸山,可一睡就是几百年

     这一次他又醒了,毫不意外的遇上了宅博士他们,这次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结果,每一次他们遇到灾难,开心都不能救他们,不知道为什么,你遇到这种情况,开心的身体就会僵硬(原因:伽罗在他身上下了法术)

    终于在几次后,开心终于挣脱了那个法术(伽罗故意让开心挣脱法术)救下了他们,但因此也受到惩罚,开心原本可以恢复神职,但因为救下了他们,而无法恢复神职,所以开心只能在人间长眠,每当他苏醒,都会发洪水

    而宅博士他们在这次洪水恢复了神职,在神界生活,而他们总感觉少了一点什么,于是下界去寻找

    开心这时候也苏醒了,并与他们相遇了,他们相处了几天,觉得他就是下凡历练,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的人,便邀开心去神界,开心还没有拒绝了,这时候突然发洪水了,开心便去救凡人

    洪水过后,他们才意识到开心就是夫诸

    于是他们一群人去求天帝(天帝就是伽罗)自然是被拒绝的

    原因:他想霸占开心,他自然是不愿意的

    于是他们打了一架,伽罗自然是输了的

    所以开心被撤除神罚,可他们不知道的事,因为开心刚才救凡人,已经触动了天地法则,天地法则开始抹杀他,最终开心死于天地法则之下

    开心在梦里还是夫诸,一次又一次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洪水冲走,就这样开心已经陷入无限轮回之中,却永远也做不了什么,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受苦

    而天帝的宫殿中,开心躺在一个冰棺里面,里面的人一动不动的,像是死了一般,这时就进来了一个,那人正是伽罗,他抚摸着开心的头发说“开心,你终于只能是我一个人的”

    开心陷入永久的沉睡之中,梦里,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开心与宅博士他们相识与他们死亡的过程

    宅博士他们知道了开心触动了天地法则,去寻找他的下一世,那个下一世没有找到,就知道他是魂飞魄散了因此也放弃了寻找开心因为:他们一致认同,开心,不想让我们做傻事,可有些习惯是改变不了的,他们总是感觉少开心,少了很多快乐

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