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冥

残次品

    又是第二天的早上,除了开心和雪心,其他人都起来了

    早上九点左右,雪心和开心起来了(雪心没有化形,灵心化形了,灵心除了重伤之外,都会化形,灵心有化形,我会特殊标记,雪心化形的话也会特殊标记的)

    “姐姐,有糖吃吗”雪心揉着眼睛,走下楼梯说

    “你今天不弹琴了”

    “今天是周六,可以不弹了”

    “去训练吧,你们要一起吗”

    这时天空上突然出现一个人,那人长着翅膀,手里拿着长予说:“找到了,该带你回去了”

    “雪,你真的把核心能源给封印好了吗”

    “封印好了呀”

    灵心拉着雪心的手,用力量查看了一下,发现封印松动

    “雪,封印松动了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姐姐”雪心一副我做错了,请姐姐罚我的表情

    “好啦,先解决眼下的问题吧,你在这里不要动,这个人不需要动手”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”博士问

    “等一下再和你们解释”灵心说完就去解决那个人一击击杀

    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”博士问

    “雪心的体质有些特殊,特别是她的核心能源,雪心,先把你的核心能源给封印了”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之后,雪心的核心能源封印好了

    “我们接着讲吧,雪心的血,可以治愈一切物体,如果遇到黑暗能源,将会将黑暗能源封印,或者是净化,和她的核心能源,有多重超能力,如果研究透彻她的核心能源,那么ta将会成为主宰,或者是将来的核心能源来用的话,一样会成为主宰,但前提是她愿意将核心能源给ta,所以我才会将她藏在另一个空间,为了躲避他们,他们的组织叫做梦毁组织,而我曾经也是他们的实验品,是因为当时灵心太小了,灵心来威胁我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我可以研究一下灵心吗”宅

    “这个你得问她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,但是不要太过分就可以了”

    “那它可以使用超能力吗”宅

    “可以,他除了核心能源,还有副核心能源和备用能源,其中核心能源是最强大的,其次是副核心能源,而备用能源是最弱的,而且你们的潜能都还没有激发出来”

    “大哥哥,要和我们一起训练吗”

    “好啊”众人答到

    周六的一天,他们全都来训练了,把开心他们虐的好惨,最后还是雪心用自己的糖给他们恢复了一些体力

    “你都不累的吗”

    “不累啊,好像好久以前我就已经习惯了”

    “今天我下厨”

    “甜心,下厨是什么”雪

    “下厨你都不知道吗”

    “这个是因为她从来没有吃过糖以外的东西,而且她也不需要”灵

    “雪心,我们来找你了”星影

    “你们来了又是来蹭我糖吃的”

    “过来给我抱抱”月舞

    “好的,姐姐”灵心跑过去,被月舞抱着

    “你们认识啊”开

    “对啊,是他救了我们”

    “快到本主角身后,我来保护你们”

    “我们早就已经不再侵略别的星球了,现在我们是雪的保姆哦”

    “哦”

    “雪,今天我们做菜好不好,差点忘了,你没有吃过糖以外的任何东西”星影

    而星影,看见他们汗流浃背的样子,早就脑补出了一系列的故事

    就这样星影做了一顿晚餐,雪心,这个好好吃,所以,雪心就这样成为了吃货,今天晚上雪心就缠着星影教他做菜,开心、灵心、月舞(雪心不缠着月舞)表他们吃醋了,而宅家众人是因为开心吃别人的醋和吃醋(他们下不去手打雪心)

    “雪,我教你做菜吧”灵

    “好,姐姐,对我最好了”雪

    就这样和平又醋意满满的一天又过去了,他们不知道,月舞,打了星影一顿(他们自然也是在这里住下了,不过是住同一个房间)

    今天也免不了和零心聊天(聊天内容下一章会写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