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冥

残次品

    “零心,你在吗”

    “在,大哥哥怎么了”

    “没,咳咳……”开心用手捂住嘴说

    “大哥哥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,咳咳咳,没事”

    “大哥哥,你是不是咳出血来了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“这个,我看书上写的,只有残次品,才会这样,你可以吃下那糖,可能对你的病情会有些抑制”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我知道了”开心吃下糖,不咳嗽了“残次品有什么特征”

    “力量失控,总会咳嗽并且还会咳出血,磁场及其不稳定,你磁场我感到及不稳定,你还咳嗽,我就猜到了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,他们没事”

    “大哥哥,你是五超人其中一个吧,因为那个预言我也知道,对了,大哥哥,不如我们来做个约定吧,一个星期后,在这个时候我们就然后自己的照片好不好,好像很晚了,晚安大哥哥”

    “好,我也挺好奇的样子的,晚安”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他们起来起去游乐园,雪心因为身体不舒服,提前回家,雪心去了一间酒吧,去那里拿样东西

    “老板,来一瓶酒”

    “女孩子一瓶好像太多了,拿一杯鸡尾酒可以吗”

    “请问,鸡尾酒可以加冰或者是鸡尾酒可以拿回去喝吗”

    “可以,这里有一瓶我自己调的鸡尾酒,请你待会去慢慢品尝”那人拿出一箱子,也调了一杯鸡尾酒给雪心,雪心不知道那个酒是下了药的,便喝了下去,回家了(不要问我是下了什么药,反正会让雪心的力量失控)

    将箱子放在客厅的桌子上,便回房了,关上门,雪心靠在门上坐下,咳出了血来,晕倒在地

    他们玩完回来了,看到桌子上的箱子,特别好奇,打开了箱子,箱子里面有一颗石头,那石头通体红色,上面刻着一片雪花的形状

    被灵心看到,对他们说:“那个东西不能碰”可惜已经迟了,开心碰到了

    客厅一阵白光闪过,他们被送到了一个地方,那个地方,下着雪,许多地方都被雪覆盖着,还有一个金色的牢笼,里面关着一个人,那个人正是雪心,雪心正在睡觉,开心他们一起走过去,开心碰到了那个牢笼,那个牢笼打开了,天空突然出现一个屏幕

    那个屏幕放着视频,视频中雪心与一个和她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孩结伴而行,她们一同去往一个塔里面,最终雪心死亡,而那女孩活下,画面一转,雪心在一个漆黑的空间飘漂着,空间闪过白光,赫然出现一个宇宙,到此,屏幕消失,和他们也回到了客厅内

    灵心说:“我给你们说说刚刚的事情吧,那是雪心的内心,刚刚你们看到的女生是她第一个朋友,是那个空间的第一个人类叫什么我不能说,而那里没有人类,只有她,雪心不小心踩到黑洞才落入那里的,最终雪心回到她的空间,但却拥有一点属于那个空间神的力量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如此,难怪我感到她的气息有些和这个世界有些格格不入,我研究她的时候,总感觉有些东西排斥我一样”宅博士说

    “这些东西不要告诉她,我一直瞒着她,在她14岁的之前我一直把她蔵另一个空间,那一些人感觉到了她,想要让她做实验品,所以我才叮嘱他隐藏自己的气息”灵心说

    “好”众人同意的说

评论

热度(3)